153 sonnets

只写虐
美强惨
失踪的都在wb

©153 sonnets
Powered by LOFTER

不尚贤(一)

❗️病弱温美人

❗️以虐美人为乐,看文虐身居多,想看虐心,故而自产粮

❗️后期可能有替身梗|误会梗,一切以狗血为主

❗️周温|温周无差



章一



长明山太冷。周子舒帮他的爱人绾发时这样想。


温客行仍然在沉沉地昏睡着,在大多数时候,他均是安稳又乖巧。长长的睫毛随着清浅的呼吸忽闪忽闪着,像是个不谙世事的稚子,沉睡在温柔乡里。子舒替他高兴,他总算能将那些血海深仇搁置,大大方方地任性一把,这长久的沉睡只是他朝自己撒的娇,等他开心够了,自然就舍得醒了。


有时候,温客行也会哭。他总是哭得不甚明显,往往是一滴泪颤悠悠地从细长的睫毛下跌落,安静得不行。如果不是正巧喂着他温热的汤药,怕是很容易错过这人转瞬即逝的脆弱与委屈。他赶忙放下汤匙,小心翼翼地去拭。或是这药太苦,他这样想着,又去吻了吻那人的额头。


梦里不知身是客,果真如此。这厮仿佛大大方方地将这极寒之地当作了自己的家,恨不得饮雪煮酒,一晌贪欢。周子舒一边在心里骂着鳖孙子,一边耐心地替他捋顺柔软的银发,洁身更衣,像是养娃娃似的,忙得不亦乐乎。


叶白衣就是在这时候大大咧咧地闯进来的。他的白发又多了些,一手提着美酒,一手拎着一兜小吃,花花绿绿,好不热闹。那吃食没有一样是叶白衣和周子舒喜欢的,净是些甜腻的小点,有软糯的豆沙青团,热气腾腾的桂花糕,酸甜的梅子,甚至还装着莲子羹。周子舒笑他好似爷爷来看乖孙儿,叶白衣讽他是老妈子伺候小孩儿。


可惜沉睡在软塌上的美人仍是甜甜地酣睡,任是叶大仙将那兜子在他鼻尖晃了又晃,也不肯有所反应。叶白衣撅撅嘴,一边骂死小子,一边搭上他的脉。


“这小子够凉的,不枉我刚吃了一碗热汤面。”


周子舒不慌不忙地递过一杯热茶,轻声开口道,“怕是长明山太冷,这寒凉于他身子无益。不如带他回四季山庄,想来,樱花快开了。”


长明山的雪明晃晃地映照着睡美人的脸,他的一头银发瀑布似的跌落在厚厚的狐裘里。周子舒抱着他的爱人,踏上回家的路。




TBC.





热度(3437)
  1. 共6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