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sonnets

只写虐
美强惨
失踪的都在wb

©153 sonnets
Powered by LOFTER

【锤基】盲目(1)


Thor×Loki

灵感来自电影《登堂入室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从背影看他还是个男孩而已。尽管他的上半身坠入阳光,然而手掌却像捧着星辰与皎月。说不清的朦胧之雾围绕在每一个试图窥伺的眼睑上,他那副匀称而迷人的骨架似乎在召唤着隐在暗处的贪欲者,让静止的一切开始蠢蠢欲动。他那双纤长的手正落在腰际,轻柔而缓慢地将毛衣的下摆抚平。暖暖的姜黄色正包围着他的每一寸肌理,慢慢爬上他的脖颈。这让他感觉不适,试图用手去触摸这细不可见的瘙痒,殊不知毛衣的摩擦给他带来了更甚的折磨。男孩撅着嘴放弃,午后的阳光落在他绿色的眼眸中,他的黑发正安稳地搭在肩上。


门被大力推开了,来者显然莽莽撞撞。然而凭着这股横冲直撞的力量,男孩马上就认出了他。那是一头金色的野兽,一个愚蠢的大脑,和一双如海般深邃的蓝眼睛。


瞧瞧,这是谁来了,他的傻老师,Thor。


只是这次他先犯规了,他的傻老师正用自己的声音来俘获猎物。男孩咧着干燥的嘴唇笑起来,他的绿眼睛早已波光流动。


Loki-Loki-Loki-Loki-Loki-Loki————And——LOKI!


这四个字母从Thor的嘴中诞生,他孕育了他们,并使其拥有了更鲜活的生命。Loki觉得他的老师有那种该死的诱人的魔法。他能把简单的黏合成美妙的,把平静的牵扯成骚动的。


“Loki,我就说你应该学会适应暖色。这毛衣让你显得温暖极了,我相信在我们吃完午餐后,你或许会变成一只小泰迪。”Thor望着Loki,笑起来。


Loki觉得这简直太愚蠢了,他从Thor那里接受了这件奇异的毛衣,现在这柔软的布料拥着他的全身,正占有着他,甚至还让他成为Thor的调侃对象。这不公平,他从来没有拥有过Thor的任何一点。Thor对于他,可以尽情地拥有,索要或是取笑,Loki一直默默允许,甚至希望把他的一切都献给他的蠢老师。他愿意,他愿意。然而Thor却从来没有展示给Loki什么,从来没有允许过Loki探索他的秘密,一次也没有。Thor让Loki温暖,也带给他不安与冷漠。


然而Loki的思索并没有持续很久。Thor温暖而干燥的手正轻轻摆弄着Loki脖颈上的毛衣领子。Loki与Thor几乎一样高,于是他默不作声地放低身子,使双肩降到让Thor感到更方便的位置。经过一番调整后,那原先的瘙痒竟消失了。


“Loki,你的脖子被毛衣领磨红了一大片。”Thor皱起眉头,“下次应该帮你添件衬衫。”


那尾句是导火索,它狠狠地鞭打Loki的心。Loki费力地摆脱了前一秒还存留脖间的炽热呼吸,他大声地吼起来,连他自己也被这声音吓了一跳:“Thor,我不需要你的所谓同情与施舍,还有那虚伪的馈赠!“


这话中参杂了多少苦涩呢?


冷漠而坚强的人总有一些感情无法向温暖之神叙述,他因为胆怯而懦弱地缩成一团,浑身利刺。他需要一种可以让他感受到的力量,哪怕只是一句承诺。而不是用朦胧的一切透支那本来就所剩无几的希望。


可惜Loki的掩饰与辩驳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。


Thor正盲目给予,Loki正盲目索求。或许。



TBC.



第一次写这对闹心兄弟。好拙计。



热度(8)